台灣專業印刷公司-印刷首選-誼泰印刷企業有限公司

2015-03-09
       誼泰印刷成立於1992年至今,是專業印刷公司,多年來秉持「專業、服務、品質、效率」與客為友,協助客戶製造更精美的包裝,優良的印刷品質,更能提高產品附加價值。創新/創藝/美感/品質/快速,我們的印刷除了價格美,品質好,服務佳,更有那專業的菁英團隊爲您服務。
                                     <<創新的設計,精美的印刷品質,才是能提升公司的形象>>
       專業的印刷&設計的經驗,累積無數的客戶資源,不僅在客戶間建立起良好的合作默契,更在同業間以為顧客爭取更好的服務品質獲得好評。「誼泰印刷企業有限公司」是由數位廣告精英與幾家印刷代工廠一同結盟而成的印刷設計公司。我們擁有多元絕佳的創意提案精神、專業的設計概念,搭配多年洞悉市場脈動的服務眼光,及長年從事印刷生產的實務經驗。我們堅信只要掌握最佳的服務品質,並仔細監控生產過程,以此為經營理念,才能在客戶心中留下最美的印象。以專業的領域範疇,建立起一個完整的服務觸角,以滿足顧客更加多元化的需求。
建構『專業印刷經驗&創意設計團隊』,經過數年的努力盡心專研提昇印刷品的「附加價值」,秉持著品質堅持、供貨快速、服務熱誠,要讓您的印刷品變成為多用途的『印刷藝術品及實用的工具』。
       現今許多企業在經費有限的前提下,透過誼泰印刷,成功地推動商品的銷率,以及達到企業形象推廣的效果,成為產銷多贏的局面。印刷設計不只是印刷,更有創意、發想、計算、規劃等多方位服務,並具備服務的寬廣度,專業的氣度。誼泰印刷設計公司秉持著與企業一同成長的理念,要盡力開創更多元化的附加價值。包裝設計/外觀決定商品(產品)的第一印象!商品的第一印象,決定了您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如果說商品是公司的命脈,在它出場時,怎麼能不讓商品閃閃動人呢?(好的包裝使商品更一步的進化,讓商品不單單只是一種商品而已,它還兼具了美觀,促進消費者的購買慾望)因此商品包裝不再只是包覆商品,它更應該是商品故事中環節的一部分,藉由包裝來襯托商品的價值,使它贏在『第一眼』。因此商品的包裝在現代行銷環節中佔有絕對的關鍵地位,要如何讓
商品從琳瑯滿目的商品中脫穎而出,打敗同等性質的商品,以吸引消費者的目光,並釋放消費的慾望,絕對是目前眾多業者處心積慮想要克服的環節隨著消費者意識的抬頭,市場的激烈競爭,商品包裝已不再僅是包覆商品功能,它還必須兼顧企業形象與提供設計、輸出製作、等一系列最優質的服務以最便宜的價格提供最快速的交件服務。

主要產品:
彩色印刷/名片/卡片/DM/海報/自粘商標/紙盒/紙罐/手提袋/說明書服飾吊牌

資料參考:http://tw.ttnet.net/co/gotohtm-jl4whquxjqwjnra.html